东方有熠

斗龙世界末熠党!!我为末熠举大旗!!
斗六为什么要把东方末他们恰了!!洛小熠第二季把孤独的东方末从黑暗中拉了回来,结果第六集小熠孤独了!?官方你把东方末弄回来救赎小熠啊啊啊啊啊!!!

斗龙六改写

呜呜呜对不起亲们,我给忘了,为了补偿你们,我怒更四千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

  

  接上集

  众人跟随太古教授来到了控制室,除了悲催的小熠被拖着走的(或许可能大概?就是第三季第一集众人和宝贝龙去拿星象元素的初始点)

  “太古教授,这里是?”蓝天画好奇的问,她总感觉这里很熟悉,很亲切

  “这里是控制室,你们各自走到一个星象所对应的空上”

  五人(洛小熠晕着的)对这个突然出现的老爷爷有着警惕的态度,但心里却有个声音告诉着他们,可以相信他,可以信任他

  每个人都走到了空上,是对应着他们的星象,每个人都没错,他们也不会错,他们都觉得是自己脚下的地方,很熟悉(除了洛小熠,晕着呢)

  太古教授很欣慰,眼中湿润了不少

  “太古教授,洛小熠怎么办?”东方末看着怀里昏迷的洛小熠,心虚了不少

  “把他放在你旁边的那个空地里吧”

  东方末轻轻的将洛小熠放在了火象的空地上,他本来想直接丢过去的,但觉得对小孩子和老爷爷的眼睛不好,所以就和善的抱着走过去放下

  太古教授向旁边的狄古点了点头,狄古将他们对应的斗龙手环给了他们,“斗龙战士们,加油”

  “好,大家站稳了”太古教授按下按钮,将六人传送到了与“故人”初见的地方

  (有几个地方我忘了叫什么了,请听我瞎编)

  末日火山

  “好、好热啊...”洛小熠从末日火山下醒来,“这个东方末,我饶不了他,不过...这是哪啊...”洛小熠左看看右看看,熟悉的感觉朝自己袭来,头微微发痛

  “喂,人类,你要爬上山顶吗?”

  “谁?!”洛小熠被一道声音吓了一下,“奇怪...没人啊...”

  “要去你自己去吧,我在这等你”

  洛小熠惊了一瞬“是有声音啊...”

  “没点能力的人是没资格做我拍档的”

  “你到底是谁!”洛小熠急了,但他自己都没发觉到自己的眼睛已经湿润,头也越来越疼了

  下一秒,火山山顶的光芒吸引了洛小熠,很耀眼,很熟悉,这使他不知为何泪流满面,他不受控制的向那片光芒走去,一次次因烫手的温度而摔了下来,“好疼...不行...”洛小熠爬了起来,这次,他没有因烫手的温度而放手,他知道,如果再放手,那个重要的人,就再也见不到了,模糊中,他记起了一些事,似乎,以前也有一个人,受着强烈的痛苦,一直保护着他,洛小熠更加坚定了,即使泪流满面,也向着前方靠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落日荒岛

  

  “太古教授怎么把我弄到这个鬼地方...”东方末叨叨着,心里不免想到洛小熠“也不知道这个笨蛋怎么样了,不会一直昏着吧...”东方末心虚的挠了挠脸,忽然,被一束光亮吸引,“那是...”

  “这个地方好荒凉”

  “?!”东方末警惕了起来

  “啊,太阳都下山了,好饿好无聊”

  “谁在那!”东方末程攻击状态,可周围并没看到人,那股声音,更像是从心里发出来的

  “人类世界是怎么样的?”

  东方末看见那束光越来越远,也顾不得那股声音了,朝光的地方奔了过去

  地上的柱子石头很多,东方末虽功夫好,但到底被障碍阻挡了,速度不免有些慢,看着光亮越来越远,东方末不免也急了“你给我慢点啊喂!”东方末速度越来越快,眼看快抓住了,那到声音又出现了

  “喂你怎么不回答我”

  “什么...”一瞬间的分神导致到手的光飞了出去,“该死...”来不及过多的气愤,东方末就又跑了起来,不仅仅是他的好胜心,更是他的心,心中那颗跳动的心告诉他,必须要记起来,记起那个被遗忘的重要的伙伴,所以,必须要抓住它!

  路上的柱子和石头多了起来,东方末不免受了伤,大大小小的划痕摔痕化作一道道诱惑,不停的说着

  “放弃吧,这样就不会受伤了”

  “放弃吧”

  “放弃吧”

  “我绝不!”东方末将那些话驱逐出去,抹去眼中的泪水,那不是疼的,是坚定,加快了奔去的速度,他感觉,要触碰到那个很重要的人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逆风湖

  

  凯风落在了一艘船上,看着远处的岸边,不禁无语到“好歹把我传到岸上啊...”

  “这个湖看似平静,但处处暗藏杀机,凯风你要小心啊”

  “啊,谢...谁?”凯风感谢的话还没说出口,就察觉了不对劲但这次并没有人回答他

  “我幻听了?”

  凯风挠了挠头,开始向岸边划去,突然,湖面发出一片蓝光,将整个湖面照得发亮,凯风触碰了一下湖面,熟悉的感觉扑面而来,他捏了捏拳,跳下船向湖底游去

  (me记得凯风是能在水下呼吸的,采用嘿嘿)

  “光怎么消失了?”凯风刚游下湖底就发现光亮消失不见了,很疑惑,下一秒,他就看见了躲在礁石后的星象元素,“好家伙,跟我玩躲猫猫呢?”凯风向它游了过去,下一秒,就被水柱冲到了湖面,紧接着落到了岸边(水柱版本加强😎)“靠...真疼”,嘴上抱怨着,但还是又向湖底游去“这点困难就想打到我?想得美”凯风一次次的去抓,一次次的被水柱冲走,身上的伤大大小小触目惊心,凯风又重新站了起来,毫不犹豫的又游了下去“等我!”这是凯风心里说的话,他能感觉到,有个人等着他,他不能放弃,即使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荒芜沙漠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被流放到沙漠了”子耀走在沙子上,心里落寞了起来

  “沙漠怎么没有骆驼呢”

  “是谁在那里?”子耀回头看了看“没人...”

  “要往哪个方向走呢?”

  子耀确定了,有人在说话,不过这里有个人都没有

  “真是奇怪”子耀挠了挠后脑勺,继续向前前进

  “话说,这个是什么?”看着漂浮起来的石头,子耀很疑惑,但心里不免感到害怕,直觉告诉他,这个东西很危险,子耀又向后跑去,发现那个石头开始追他了,不,不只是一个石头,很多,子耀躲避了几个,却不小心崴了脚,导致石头将他包围,慢慢的合拢,子耀害怕了起来,但是并不全是害怕掉,是心里一种说不上来的恐惧感,是一种失去的痛苦感

  “怎么办...”子耀看着越来越近的石头,不禁愈发的害怕“吉亚多!”这一喊,子耀也愣住了,他似乎,并不认识这个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寒雪冷林

  

  “太古教授把我弄到南极了吗?”蓝天画发冷发抖,紧紧抱住了自己的身体

  “不是你带我来的吗?”

  “什么叫我带你...啊啊啊!鬼啊!”蓝天画听见声音,身体抖得更厉害了,“我怎么这么倒霉啊”蓝天画哭嚎着,忽然,一束绿光来到了她的面前,“好温暖啊”,同样也很熟悉,下一秒,绿光飞了出去,“诶!你别走啊!”蓝天画刚想触碰它,结果却飞了,蓝天画追了上去,结果被滑倒了,膝盖触碰到地面,又痛又冷,“啊!”蓝天画嚎了一声,但又爬了起来,那束光诱惑着她,让她跟着不停的前进,即使摔倒,也从不停歇,忽然,一个树枝被雪压了下来,摔在了蓝天画的身上“啊!”蓝天画猝不及防的摔了,身体的痛感传来,让她不住的想晕,“好疼...好冷...美...拉...”蓝天画还是晕了过去,这时,那束绿光飞了回来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光影峡谷

  

  “好黑的地方”白诺摸索着

  “好恐怖哦”

  “谁?”百诺像身后看去,忽然,一只萤火虫飞了过来,“好美的萤火虫”百诺摸了摸那只发光的萤火虫,跟随它的指引,来到了一个峡谷

  (百诺太潦草不能怪我,因为她和索里成为拍档的时候确实挺简单没什么有攻击的生物,属于一个比较轻松的,往好处想,是不是终于看到一个没有受伤的人?嘿嘿)

  

  末日火山

  

  洛小熠爬上了山顶,熟悉的光亮向他靠近,回忆如洪水般涌来,洛小熠本就疼痛的头现在就像要炸开般,星象元素朝洛小熠飞去,贴近他的额头,一股红色暖流进入了洛小熠的身体,将尘封的记忆打开,随之而来的,是数不尽的思念,那一道道记忆刺激着洛小熠的泪腺,泪水数不尽的流下,洛小熠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思念,只能紧紧握住手中的斗龙卡,仿佛要将它嵌进肉里,再也不分开,“雷古曼...雷古曼...对不起...”洛小熠的记忆恢复,随之而来的,是数不清的抱歉,斗龙卡发着微弱的光,像在安抚,像在安慰,洛小熠想将泪擦干,可又忍不住泪如雨下

  阿莱达

  “太古教授!洛小熠他成功了!”狄古和千帆很激动

  “将他传送回来吧”太古教授看着伤心的洛小熠,眼睛又再次湿润了

  雷古曼他们的死,不仅仅是对洛小熠他们的打击大,太古教授也是如此,在复活雷古曼他们后,本意是让他们直接见面,但想起洛小熠他们失忆看不见恐龙了,只能将他们送入冒险境地,一点点的回忆

  洛小熠传送回来后,马上就跑到了太古教授那里

  “太古教授!雷古曼,雷古曼他!”洛小熠气喘吁吁的跑过来,眼睛是刚哭过的红肿

  “小熠别急,雷古曼只是被我送到了斗龙卡里,将斗龙卡插进斗龙手环,召唤他吧”

  洛小熠马不停蹄的将斗龙卡插进了斗龙手环里“斗龙召唤,我的拍档,雷古曼”洛小熠看着活生生的雷古曼站在自己面前,眼睛又不受控制的流下眼泪

  “小熠,我...”

  还没等雷古曼说完,洛小熠冲过去抱住了他,小声的呜咽着,他不敢大声哭出来,他知道雷古曼会担心,两个人都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思念,只是紧紧的抱着,俩人都流着泪,这就足够了,这就说明一切

  

  落日荒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东方末抓住了星象元素,狂躁的星象元素被抓住后异常安静,东方末正奇怪,金色的热流进入了他的身体,记忆随之而来,骄傲的东方末,也不禁流下泪来,紧紧抱住斗龙卡,小声的呜咽着,斗龙卡急躁的发着光,看起来很着急,东方末抹去泪水,“只是眼睛进沙子了”傲娇如东方末,但眼眶依旧蓄满泪水,下一秒,金光袭来,太古教授传送了,东方末看着斗龙卡 “卡维力,我们回家了”

  东方末传送回来后,也赶往了太古教授那,进入大厅后,映入眼帘的是眼睛通红的洛小熠和在洛小熠头上趴着的雷古曼

  “哭了?真没出息”东方末嘲讽到(熟悉的末哥回来啦!)

  “先把你眼泪擦干净再说话”洛小熠笑着看向他

  东方末也笑了,是发自内心的笑容,是失而复得的喜悦

  “把斗龙卡插进斗龙手环吧”洛小熠说到

  “不用你说”东方末将斗龙卡插进了斗龙手环,“斗龙召唤,我的拍档,卡维力”

  “没想到你没忘咒语啊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会忘”东方末看向洛小熠回答到,又转看向卡维力,“欢迎回来,拍档”东方末过去抱住了卡维力

  “我想你了,拍档”卡维力也抱着东方末,眼泪流下

  

  (4031个字,肝到凌晨三点,感谢我,晚上继续,睡觉睡觉,白白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