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有熠

斗龙世界末熠党!!我为末熠举大旗!!
斗六为什么要把东方末他们恰了!!洛小熠第二季把孤独的东方末从黑暗中拉了回来,结果第六集小熠孤独了!?官方你把东方末弄回来救赎小熠啊啊啊啊啊!!!

斗六改写

画画前总要给自己一些创作灵感,对,吧?

  (自创注意⚠️,注意避雷,末熠,兄弟情,微微的肢体接触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洛小熠有个烦恼的事情,就是自从上次晕倒从家里醒来后,感觉自己记忆里空空的,还常常做噩梦,比如现在...

  “洛小熠,是你害了大家,害了宝贝龙!”

  “不是的...”

  “要不是你,宝贝龙怎么可能会死!”

  “不...”

  “你就是个不幸的人!”

  “为什么死的不是你!”

  “你个废物!”

  “废物!”

  “废物!”

  “不是的!!”

  洛小熠从床上坐了起来

  “怎么又是这个梦...”

  洛小熠刚想看看时间,就发现一个黄毛(不是)站在墙边

  对此洛小熠表示[我肯定是太困了,出现幻觉了都,再睡会儿...]

  东方末看见又躺回去的人“洛小熠,你再不起来,我就把你从窗户扔出去”

  对于刚才的洛小熠,东方末已经见怪不怪了,毕竟有时候看见他睡完午觉就突然发疯,有时候也总发呆,对此东方末一句话总结[神经]

  “我起了!”洛小熠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了下来,“你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?”

  “你是笨蛋吗,你昨天不是说去中心花园集合去图书馆吗?这钥匙还是你给我的,神经(不是)

        “me的错,me忘了,等me五分钟,me马上弄好”

  “我倒是无所谓,但是你要是让蓝天画那家伙等急了,那你就真的要完了”

  (确实,蓝氏锁喉功不是盖的)

  洛小熠打了个寒颤,他不是没体验过,那种窒息感他如今都记得

  “两分钟,马上!”

  洗漱穿衣跳过

  “走吧走吧”

  “嗯,还有两分钟迟到,那家伙估计已经准备好杀死你了”

  “啥!”

  800m每秒跳过

  “呼...呼...赶、赶上了吗?”

  “刚骗你的,其实还有半小时来着”

  [回头可以找天画学学绝技了]

  “你真贴心,哈哈”

  “嗯,不客气”

  [不客气你个头]

  “小熠!”花坛中央的深蓝头发男子向着洛小熠他们打招呼(似乎可能只有洛小熠)

  “凯风!”

  “行了,你们才一个晚上没见”花坛中央又走出来一位米发色女子(好看就对了)

  “臭东方,你们怎么那么慢?被恐龙叼走吃了?”米发色女子旁边的是一位浅橙色头发的女生

  “笨女人,嘴巴不需要就捐了,张口就喷粪”东方莫不甘示弱,小嘴跟抹了蜜一样(不是)

  “你!你那么牛逼怎么不上天啊!”蓝天画想上去给他一锤

  “呵,急了”

  “你!”

  “哥哥姐姐们别吵了,你们看天上”旁边又站出一位黑色头发的小男孩,看着天空,似乎很疑惑的样子

  六人也向天空望去

  乌云密布,中间似一个大漩涡

  “不会要下雨了吧,真倒霉”蓝天画抱怨

  “呵,说不定要世界末日了”

  “呸呸呸,臭东方,闭上你的乌鸦嘴!”

  东方无所谓的耸耸肩“怕什么,又不可能真的世界末日”

  “不对,你们看”洛小熠指着天上说

  漩涡中出现了几个尖锐的东西,发出了六种光芒,照在了洛小熠他们身上,下一秒身体悬空起来

  “臭东方,都怪你的乌鸦嘴!”蓝天画被吸起来,不过心里并没有多害怕,好像已经经过了几次[真奇怪]

  东方末并没有理蓝天画,他看着洛小熠的样子,就知道他要絮絮叨叨了

  “各位,咱们先不要慌,我们先静观其变看一看,作为你们的朋友,我非常的担心你们的安危,但是我们要先冷静...”

  洛小熠还没说完就直接被旁边的东方末抓了过去锁了喉还捂住了嘴

  “洛小熠你闭嘴吧,都这时候了你话怎么还那么多”

  “要...狮...酒...晃...”

  “你说啥?”东方末将手放开了

  “要死了...”说完洛小熠就昏死过去

  全剧终(不是)

  东方末非常后悔(狗屁),但还是把他抱着

  下一秒光束消失了,但六人却来到了一个地方...

  “小熠小熠!”

  “雷...”

  恍惚中洛小熠好像看到一个身影,想叫他名字,却似乎想不起来了

  “洛小熠你发什么病?”东方末看着伸出手的洛小熠吐槽了起来

  “没...”

  “斗龙战士们,你们来了”前方走来了一位和蔼的老人,给六人一种熟悉的感觉

  “老爷爷你是?”凯风率先提问

  “我是太古教授,这两位是我的学生,千帆和狄古,那两位是阿迪和匹匹龙”

  六人向前看去,但似乎看不到阿迪

  “太古教授,这里只有三个啊”年纪小的子耀说出他的疑惑

  “子耀啊,会看见的”太古教授亲切的说

  “您知道我的名字?”子耀惊讶

  太古教授点点头,随后他看向了洛小熠,但还没等他说话,洛小熠就说了起来

  “太古教授您好,这里是哪里啊?我们为什么到这里来?你把我们弄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?为什么要弄我们六个过来?还有...啊”

  “你话怎么那么多”东方末看不下去了,一锤把洛小熠给打晕了

  众人“6”

  洛小熠“我谢谢你”

  “太古教授,不用听他的废话,您有什么事情吗”东方末将洛小熠抱着,随后看向了太古教授

  “把你们照顾来是为了几件事,跟我来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没错,我是一个非常扫兴的人,今天就到这里,明天宝贝龙复活嘿嘿,有时间的话一天更一次拜拜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